close

來到紐約第三天我們馬上就租車前往全美最大的outlet "woodbury"

其實我並沒有想去outlet買什麼特定的東西

LA的desert hill已經夠大了,牌子也夠多

所以這邊的outlet對我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主要是Bruce要去上班了,所以想說去outlet買一些襯衫褲子

但我馬上想到!!!!!我可以去買Le Creuset的鍋子!!!!

反正在這邊會常常煮飯,而且其實默默的超想要一個"廚具界的凱迪拉克"

(這個名字好好笑)

之前回台灣就有幫親戚代一個愛心鍋  他真的好好好可愛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le-creuset-cast-iron-heart-casserole-dish.jpg  

據說煮出來的東西還特別美味??!!

所以這次去下定決心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這次總共買了一個圓形鍋和一個烤盤

先來看看圓鍋  我買的大小是3.5QT

P1020154.JPG

盒子一向都是橘通通的顏色

P1020159.JPG

鐙鐙!!!!鍋子本人現身了

是我最愛的紅色,在outlet其他顏色的折扣比較多,可是我對紅色的le creuset情有獨鍾 xd

不管了所以還是硬要買紅色

大家有看到鍋蓋上有一些些小點點嘛?

這就是為什麼這些鍋具會出現在outlet的原因

但是店員人超好 他把店裡有的存貨全部一個一個打開來幫我找瑕疵最少的鍋子

好感動~~~~T_T

原價美金260 outlet價160,店員又額外幫我打折

如果選的是其他顏色的話又有更低的折扣喔

P1020160.JPG

盒子側面有貼著"second choix"  難怪會出現在outlet

一樣都是法國製造,材質品質都一樣,只是有一些些小瑕疵,像是表面有一些小斑點

但是並不影響鍋子的使用

我自己是沒有很在意,畢竟鍋子用久了都會有痕跡

P1020165.JPG

 

接下來要介紹烤盤

烤盤我也是買我最愛的紅色

烤盤我就找不到任何瑕疵囉  店員檢查也說 it's a perfect one

烤盤我把它拿來做奶油侷白菜

烤完直接端上桌就可以囉

非常方便,盤子又漂亮

P1020164.JPG  

 

這次買一個烤盤加上一個鍋子總共170美金

我在outlet沒有coupon book

店員還很好心的也是幫我打了85折

真的很划算!!!!!

而且用了新鍋子煮飯都特別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隔天馬上就用它來煮馬鈴薯燉肉,馬鈴薯真的非常非常入味

肉也非常的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總之真的很滿意這個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75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