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老實說

我在美國住了兩年多了

可是這段期間還是不斷的在跟kashin買衣服

自從大三開始跟kashin買到現在已經四五年了 (默默的證明我也老了)

看來看去我還是很愛kashin的風格

即使在美國還是會收看她的連線文

然後kashin人也超好的會幫我寄到美國

因為我真的沒有很愛美國的衣服  可能是覺得風格不適和我吧

即使大家都超愛A&F Hollister等等

我好像還是不為所動   好像只買過兩件白色小短褲吧 = =

真是浪費我在美國的優勢  應該要多買一些美貨才對

 

這次要分享的有點多 分上下兩篇

先來分享近期折扣季的一些商品

這次有

☆KaShin 11'JUL Original☆61. 春夏人氣挺版褲頭設計卡其短褲

 ☆KaShin 11'JUL ☆26.折扣款飄飄袖點點洋裝

☆KaShin 11'JUL ☆13.INGNI肩帶可拆平口花花連身褲裙

☆KaShin 11'JUL ☆6.rojita下襬精緻刺繡雪紡平口腰圍綁帶洋裝

☆KaShin 11'JUL ☆7.自留款超美喇叭袖精緻刺繡雪紡上衣

 

首先先看☆KaShin 11'JUL Original☆61. 春夏人氣挺版褲頭設計卡其短褲

5.jpg  

這件褲子板型非常好,穿起來非常的挺

而且褲頭兩邊還有打折,穿起來很修飾又不會呆版

很有設計的一件卡其短褲

 

實穿圖

8.jpg  

搭配雪紡上衣加上黑色西裝小外套

非常簡單的搭配就很好看嚕

 

☆KaShin 11'JUL ☆26.折扣款飄飄袖點點洋裝

10.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件

當初kashin po貨時就已經被燒到不行了 

拿到的時候質感很好  上面是雪紡紗

很透喔!!!所以一定要內搭  不然太暴露了啦 xd

旁邊的袖子非常修飾手臂

不怕粗粗的手臂跑出來say hello

 

實穿圖

9.jpg  

我自己本身有加腰封

不然單穿有一點點單調

裡面也有內搭一件白色平口小可愛

這件穿起來很涼快  因為是雪紡材質

所以夏天穿不會太熱喔

 

☆KaShin 11'JUL ☆13.INGNI肩帶可拆平口花花連身褲裙
16.jpg  

這件我也是非常的喜歡,我覺得我最沒辦法控制上面雪紡連身的任何服裝

不論連身褲或是裙子

因為我覺得只要是雪紡類搭上西裝外套都會很好看

並不會衝突喔

這件上面依然是雪紡

下面則是連身褲裙,所以上廁所會有一點麻煩xd

實穿圖

17.jpg  

我很喜歡搭配西裝外套

自己的西裝外套已經鬼打牆不知道買了多少類似的了

光是黑色的就數不清

單穿的話很適合去海邊玩喔

搭上西裝外套去逛街或吃飯都很適合喔

 

☆KaShin 11'JUL ☆6.rojita下襬精緻刺繡雪紡平口腰圍綁帶洋裝
20.jpg   4.jpg  

這件我收到的時候也是超愛愛愛愛(怎麼好像每件都很愛)

因為他的質感非常的好

很輕柔的平口雪紡連身裙

不管是胸口或是下擺部分都做得非常細

圖案我很喜歡

穿起來會有小女人的感覺xd

 

實穿圖

18.jpg  

一樣這件也是可以選擇單穿或是配上外套

單穿加上楔型鞋非常有夏天的感覺喔

搭上西裝外套的話一樣我覺得任何場合都很適合

剛好前幾天出去是穿這套

19.jpg  

我是在紐約喔!!!!但左邊的圖有沒有很像在日本呢??

 

☆KaShin 11'JUL ☆7.自留款超美喇叭袖精緻刺繡雪紡上衣

21.jpg  

當初這件kashin po貨時有金刺繡跟藍刺繡

我選擇了金刺繡

他一樣也是雪紡紗

非常的透(我好愛買雪紡紗 幾乎整篇都是)

所以裡面一樣要內搭喔

這件我覺得搭個牛仔短褲就很好看

我都穿這件加上牛仔短褲還有寶石夾腳拖就出門了

很輕鬆的打扮但是又很有型喔

15.jpg  

這件雖然是雪紡紗但他不會顯胖喔

因為其實他不是做寬鬆的

寬鬆的部分是袖子

衣服的部分算是有一點點腰身的

所以即使是側面也不會孕喔

 

呼!!!終於打完了

下次繼續介紹kashin上一次的衣服

在國外以後買更多kashin的衣服了  因為我覺得東方人跟西方人的身型還是有差

我還是比較喜歡亞洲的穿衣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75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