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板上已經超多人分享的chanel蝴蝶結墨鏡

我真的是超級lag的  今年年初才發現有這隻墨鏡

心裡默默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再加上部落客花猴之前分享她的墨鏡裡面就有這隻

整個就是被燒到

到了今年夏天因為之前戴的coach墨鏡常常會有印子印在鼻梁上

拿下來常常覺得好糗

所以就開始計畫要買這支墨鏡了

原本還在想要買chloe的myrte系列還是chanel蝴蝶結

但因為我在紐約很多眼鏡店都沒有看到chloe的蹤跡

想要在網路上買又怕有風險   自己沒戴過不知道好不好看

反倒是chanel這隻不管是在各大百貨或是眼鏡連鎖店一定都看的到

chanel這隻墨鏡我是在第五大道上面的sunglass hut買的

當初買的時候店員還一度找不到這支的新品

好不容易找到最後一隻    果然他真的很搶手!!!

 

先來看看包裝

38.jpg  

 

39.jpg  

 

眼鏡盒是皮質的  非常有質感

果然是chanel啊啊啊啊啊

而且有一定的厚度   感覺墨鏡放在裡面整個就非常安全

logo放在左下角  顯得高貴低調 hahaha

 

墨鏡本人現身了!!!!!!!!!

44.jpg

 

 40.jpg  

 

我買的是白蝴蝶結  鏡片顏色是漸層的

比較像是灰色  但在陽光下照起來又有棕色的感覺

兩旁的蝴蝶結真的是可愛的報表了!!!!

小蝴蝶結上面又有CHANEL的LOGO

蝴蝶結不是對稱的  很俏皮可愛

鏡架非常的細  我帶起來不會不舒服喔

對了我買的是方框的  因為在這邊我沒看到圓框

所以也不知道圓框帶起來的感覺如何

之前看花猴寫說戴這隻墨鏡笑起來會頂到笑肌

所以她變得不知道要如何笑

但我帶起來是還好  有碰到一點點但是不會很誇張

也不會誇張到把眼鏡往上移

戴起來的感覺非常滿意

41.jpg  

是義大利製的

42.jpg  

  我的是5171 方框  鏡框比圓框的大

 

43.jpg  

 

這是盒子裡面副的東西

有一個布的眼鏡袋  還有一本說明書?!和保證卡

另外由於這隻眼鏡太搶手了  所以市面上也會有許多仿品

正品的話在鏡面會有一排編號  大家買之前可以先檢查看看喔

46.jpg  

剛買新墨鏡太開心就忍不住一直拍拍拍

我男朋友一看到就一直說太大太大太大

拿去退掉 太大了

但我自己真的覺得還好啊

而且現在本來就流行大墨鏡

男生都不懂> <

總之我自己開心滿意就好

photo (1).PNG  

 

話說雖然已經入手chanel這隻蝴蝶結墨鏡

但還是默默的很想要chloe的阿

尤其美國價格又便宜許多

等我找到OK的顏色後我想我還是會忍不住敗下去吧

這就是女人啊....好可怕的購物慾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75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