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要繼續分享kashin之前一些熱門商品

最近有空來拍照分享了

剛好紐約有大颱風  而且還跟我名字同名

有沒有這麼巧阿.....

地鐵全都停開了   在家沒事做就來發個分享文

今天要分享的總共有

☆KaShin 11'MAY Original☆41.超美精緻雕花下襬褲裙~兩色

☆KaShin 11'MAY Original☆43.春夏大人氣俏皮棉質點點傘狀褲裙~兩色

☆KaShin 11'MAY Original☆37.精緻布蕾絲滑面內裡傘狀背心~

☆KaShin 11'MAY Original☆30.超精緻蕾絲滑面內裡背心傘洋~兩色 尺寸SM

☆KaShin 11'MAY Original☆8.版型顯瘦條紋海軍風古銅釦釦小外套~尺寸S&M

☆KaShin 11'MAY Original☆15.推薦款超順身顯瘦挺版西外~三色SML 

 

首先先分享 ☆KaShin 11'MAY Original☆41.超美精緻雕花下襬褲裙~兩色

我買的是駝色 

60.jpg 

實品下擺雕花非常好看  顏色也幾乎沒有色差

腰圍是鬆緊的  我通常都會把上衣紮進去 然後再用個腰封就很好看喔

以下是實穿圖

47.jpg

配的是雪紡襯衫

48.jpg  

第二件是  ☆KaShin 11'MAY Original☆8.版型顯瘦條紋海軍風古銅釦釦小外套~尺寸S&M

55.jpg 

一開始拿到的時候想說扣子間隔也太大了吧    這樣我一定扣不起來 T_T

結果才發現裡面是有暗扣的喔  所以扣起來就是長這個樣子

56.jpg  

條文小外套真的是非常百搭喔  穿無袖洋裝很適合搭配

夏天也可以防曬  但其實我覺得這件夏天穿可能會有一點點熱

看個人感覺吧

52.jpg  

這是上次出去玩的時候拿來搭無袖小洋裝

白天可以防曬晚上又可以防著涼  很方便 hahaha

53.jpg  

搭上牛仔褲也是很ok的喔   穿起來有俐落的感覺

裡面搭的上衣也是kashin的自創,等等會介紹喔

很推這件外套   非常的實搭

條文都不會出錯的!!!!!

 

☆KaShin 11'MAY Original☆43.春夏大人氣俏皮棉質點點傘狀褲裙~兩色

59.jpg

這件我自己非常非常喜歡   因為一樣也是很好搭配

而且他是褲裙   活動起來比裙子還要方便

而且它做的版型有圓裙的感覺   很可愛喔

一樣它腰圍也是鬆緊,所以我也會加上腰封

看起來比較修飾一些

實穿圖

49.jpg

50.jpg

有看到嘛有看到嘛

它拉開很明顯就是一件褲裙

我好喜歡褲裙的設計  只是用上腰封以後要上廁所好不方便xd

下面這張照片是有一天去外面吃飯剛好穿這套   所以就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囉

51.jpg  

 

☆KaShin 11'MAY Original☆30.超精緻蕾絲滑面內裡背心傘洋~兩色 尺寸SM

這件我買的是白色s號  對我來說剛剛好

當初看到有人分享說這件很透   所以有一點點擔心

可是拿到實品後比想像的好(可能有先打預防針)

而且版型也還不錯  有內裡

只是我應該都不會單穿   白色的單穿感覺會顯胖 T_T

64.jpg

這件我搭配的也是kashin的自創西外粉色

等等也會分享

63.jpg

這兩件搭在一起真的很好看

但目前我還沒這樣穿出門過   因為在美國好像不太適合這樣穿= =

可是這套我覺得穿去跟長輩吃飯應該會很討喜吧 hahaha

62.jpg 

  ☆KaShin 11'MAY Original☆37.精緻布蕾絲滑面內裡傘狀背心~

58.jpg  

這件是一件設計很簡單的背心  但是又非常的實穿

配上短褲或是牛仔褲都很ok

也是有內裡設計

53.jpg  

跟剛剛一樣的穿搭   這件搭牛仔長褲真的很好看喔!!!!  大推

牛仔短褲我也有搭過   就是比較輕便的感覺

 

最後要分享的是 ☆KaShin 11'MAY Original☆15.推薦款超順身顯瘦挺版西外~三色SML 

我買的是粉色s號  這件也是kashin的熱門商品

可是他是棉質的  不是西裝外套材質   讓我有一點失望

而且夏天穿其實會太熱  有一點點厚

不過版型很修身   而且實品的粉色很好看   不是俗氣的粉喔!!!!

57.jpg

 

這件除了搭配剛剛的白色洋裝以外   我也搭配了剛剛介紹的傘狀背心加上牛仔褲

穿起來就有一點點正式的感覺

跟剛剛條文外套的感覺很不同  只是夏天真的應該不會穿這件外套= =

54.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每次kashin po的都好生火!!!! 而且搭配的超好

都會讓我忍不住想要一整套包了= =

感謝大家的收看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75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