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jpg

這張圖是不是超級有中國風呢

看到的時候馬上就想把它拍下來

他是在紐約china town的麥當勞

而且竟然還寫著"麥當勞"三個大大的中文字

整個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在LA住了兩年 即使華人再多

我也沒看過寫著中文字的麥當勞  真的太有趣了

 

33.jpg

在china town總是能看到一些好笑的中文翻譯

像是在東岸有名的TD BANK,中文竟然是道明銀行

第一個直覺聯想到就是道明寺家族開的

道明企業 (流星花園中毒太深,那可是我小時候的最愛!!!)

34.jpg  

功夫茶 Kung Fu Tea

是在紐約賣台灣飲料的連鎖店

名字取的好中國風!!!

我們去china town的前幾天他剛好開幕

所以有限定飲料買一送一的活動

他裡面賣的飲料幾乎跟台灣一模一樣  重點是他還有青蛙撞奶喔

但我在任何飲料店最愛喝的還是多多綠  多多綠是一個超級不會失敗的飲料

但說真的飲料店還是台灣的好喝   很多地方都做不出台灣飲料的味道

好想念台灣喔 T_T

 

中餐我們也是在china town吃

有人推薦我們去吃一家店叫做"武昌排骨"

上網搜尋一下評價兩極   但都到china town了還是去吃一下吧

35.jpg

看到這個景象會不會有在台灣的錯覺xd

但其實china town聚集的大部分是香港人或大陸人

台灣人大部分都在flushing

武昌排骨的招牌旁邊還寫著台北粉圓冰   讓我想到東區216巷的東區粉圓

店內非常的小   一進去的時候還以為沒位子

結果有剩一個大圓桌  老闆就叫我們和別人併桌  

在香港好像很流行併桌文化

跟陌生人同桌吃飯還是覺得怪怪的  但為了吃飯也是沒辦法的事啦

 

我們總共點了一個排骨飯  一個雞腿飯  還有一個紅油炒手

36.jpg

其實上菜的時候有一點點傻眼   就就就這樣嗎.....

一個排骨淋上一些些滷肉汁   排骨下面有一點點我覺得很不好吃的大白菜

就這樣而已!!!!!!!!!!!!

雖然只要五塊多美金,可是我怎麼覺得有一點....寒酸?!

可能LA真的是華人的食物天堂   我還沒適應紐約

LA的華人食物真的好吃多了也精緻多了!!!!!!!!!

我好想回LA啊啊啊啊

整碗飯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就是普普而已

排骨也沒特別好吃   但真的也不用太挑剔了   畢竟以紐約的物價水準來看

這碗飯真的是非常便宜

37.jpg  

紅油炒手的話就還ok   味道夠   餛飩也很好吃

原本想叫菜肉紅油炒手  可是價錢貴了將近一倍

還是乖乖的點普通的餛飩就好了

這餐我們總共花了16塊錢

算是很便宜的一餐

整體來講武昌排骨應該算是一個填飽肚子的地方

如果是抱持著刻意去吃的心情

那真的會大失所望

但能吃到華人食物就要很開心了

想想美國很多地方想吃個台灣菜都要開車開個一兩個小時

這樣比起來是不是幸運很多 (很會自我安慰 xd)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75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