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3

NoticaNotecard-6.JPG  

我想我真的成為墨鏡控了= =

今天又收到一副chloe的墨鏡   上面的花邊好好看喔!!!!!!!

大心!!!!

冬天要來了  應該要停止買墨鏡了




9/13

NoticaNotecard.JPG  

我真的好愛好愛香蕉牛奶   每天早上都要來一罐

只是一罐超小的啦   怎麼喝的夠 > <








9/12

NoticaNotecard-1.JPG  

 今天又去做指甲了  感覺比上次更花俏一謝

同時今天也是美國的中秋節喔!!!!




9/10

NoticaNotecard-3.JPG  

今天要去mall逛街   那邊有我最愛的Grand lux cafe

它跟cheesecake是同一家餐廳   只是比較高級一些些

但其實也沒差很多

這是我最愛的義大利麵!!!!!

 

 

NoticaNotecard-5.JPG  

同一天我也買到chloe myrte cuir墨鏡了!!!!

看到的時候超開心  想都沒想就直接打包帶走xd

店裡只剩最後一支喔!!!!  而且好便宜(大心)

 

 

 

 

 

 

 

 

 

 

9/2

NoticaNotecard-4.JPG  

 

Laduree終於在紐約開了分店!!

它是很有名的法國馬卡龍甜點店    因為等等就要搭飛機去芝加哥

所以買個伴手禮去給我表哥

但我竟然排隊排了一個半小時才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75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