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ry+Burch+Reva+Bellerina+flats+(USD+195).jpg  

Tory Burch這品牌近幾年迅速竄紅

大家最熟悉的就是他的芭蕾舞鞋 reva flat

各種顏色的芭蕾舞鞋全部都好想要阿!!!!尤其是豹文的好適合秋冬

外國許多女明星都穿著他家的鞋子   就知道現在這雙鞋有多紅!!!!

76037.jpg  

Tory burch設計師本人還有在gossip girl裡面出現過

 

2x13 Oh Brother, Where Bart Thou 1.jpg  

劇中女主角blair也是穿著tory burch的鞋

 

Tory-Burch-Reva-Ballet-Flats-Gold1.jpg  

paris hilton也是 (這顏色感覺還滿好看的)

 

 

之前就已經注意到這雙鞋了

發現班上外國女生很多人都穿這牌子   所以開始做功課

上網看了很久    原本想直接從網站訂省麻煩

但看到大家討論厚發現這雙鞋的尺寸有點難抓

所以決定去看實品   

我是在bloomdale買的  一雙美金195另外加稅

65.jpg

鞋盒是非常鮮豔的桃紅跟橘色組合而成   上面當然有個大大的品牌logo

 

66.jpg  

鞋子本人出現!!!!!   我買的是黑色小羊皮加上金色logo

原本在考慮銀色還是金色,但覺得金色比較顯眼而且搭什麼衣服都好看

 

68.jpg  

 

67.jpg  

這是鞋子穿起來的樣子

這雙鞋楦頭非常的窄   穿上鞋子整個腳都覺得變扁長了

剛穿上去的時候非常舒服    

網路上有人說會磨腳   我穿出去家裡附近的mall買東西大概一個小時

腳真的有一點點痛  但當時我覺得可能新鞋都磨腳

過幾天我穿去芝加哥玩

穿著這雙鞋到處走路   結果我不是後腳跟痛

後腳跟我完全沒事   可是我痛的是腳的兩側!!!!!

感覺他壓在我的骨頭上

69.jpg  

就是照片中我畫紅色圈圈的位置

真的非常的痛   第三天還整個破皮了!!!!

怎麼會這樣!!!!!大家不是都說很好穿嘛

還是我還在適應??

但如果他穿起次就不磨腳的話真的是一雙很好看的鞋子

非常的百搭

聽說豹文款的版型比較大     下次在去試穿看看

 

 

 

對了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的腳是36號  這雙本來是要拿六號

但大家都說要拿大半號   所以我請店員幫我拿六號半跟七號

六號半我穿起來腳趾還是有頂到前面   七號穿起來比較舒服

但店員一直慫恿我拿六號半  他說穿了會變鬆變大

所以我就拿了六號半   結果回到家再試穿一次就後悔了

隔天馬上拿去換成七號

給對尺寸有疑問的大家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ryburch
    全站熱搜

    irene75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